小怪瘦

不是想去讨厌这个世界,只是讨厌自己关于这个世界所有的不可能。

感觉生活有时候真的是美好的,站在窗边,看着暖暖的阳光铺洒,听着鸟儿的鸣唱,微微凉的清风浮着,轻轻吹起了我的发丝。
四周很静,我的心也很寂静,却也很悲伤,想到了很多无奈之事,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,而又后悔自己做过的一些或大或小的选择,一时之间有些错乱与茫然。
我很健康,没有病痛。却伤感那些被病痛折磨的可怜人,还有那些其实很孤独的人,我确确实实感受到了我的幸福,却又时时刻刻感受到了来自他人和自身的悲哀。
思考却不得而终,我没有摸清自己在想些什么,只是觉得很难过。
或许这就是一种敏感和脆弱吧,带着我一颗矫情的心脏。
颇为无奈。
深感无力。

评论